昂帕帕斯

【类菜】花泽类x杉菜|初恋(二)


上篇:https://angpapasi381.lofter.com/post/1faae715_1cc4db2e0

角色属于原著

ooc属于我


杉菜恍恍惚惚被带回了别墅。


  “热水都放好了,要不要把湿衣服换下来?”

  杉菜一直垂着眼不说话,花泽类忽然勾起唇角顺势靠上门框,他低下身拉近了两人的距离,略微上扬的语调像一把慵懒的钩子。


  “还是说……需要我帮忙?”

  “…嗯?”

  “欸!!!”杉菜意识到他说了什么,惊恐地瞪大眼睛。幸好类躲得及时,她猛一抬头差点让两人撞个正着。


  花泽类看见杉菜手忙脚乱和自己拉开距离。


  “什么嘛花泽类……这种时候你还在开玩笑。”


  哈哈,花泽类爽朗一笑,琉璃般剔透的瞳孔在灯光下隐约有星辰流动,他收起揶揄的表情,伸手将杉菜推进浴室,“好了,先进去,我在外面等你。”


  泡澡果然是郁闷的良药。

  尽管才被道明寺打击,被热水包裹的杉菜还是很快恢复了元气,她十指合拢在水里挤出一个个泡泡。


  一见面就装不认识,还一口一个花泽类的女人!!!道明寺简直是把脑袋砸到墙上摔坏了!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牧野杉菜愤怒地挥舞了两拳,白色的浴室里水花哗哗作响。

  既然这样就让他看看我杂草杉菜的厉害吧!!


  哼!杉菜一鼓作气走出浴室。刚打开门,却看见两个英俊的男生齐齐地回望过来冲她打招呼。


  “下午好。”

  “哟!杉菜。”


  西门美作?你们怎么在这里?!


  “什么?你们俩还真住在一起了。”美作吃惊的眼神从花泽类一直落到杉菜身上。

  “你们……该不会?”

  看到美作脸上暧昧的打量,杉菜疯狂摆手,“没有没有,花泽类只是好心带我来这里散心而已。”

  “散心?类什么时候……”

  一直没说话的花泽类把书本一合,出声打断了他们:“好了,先说说看司那边是怎么回事吧。”


  ……


  几个人坐在一起整合了信息,不敢相信短短几天时间道明寺身上的事竟然像超狗血的无厘头漫画一样发展起来。


  “所以为了公司的合作,道明寺与大河原家族决定订婚。”


  “我也没想到司真的会答应这种事,他可真不像这种性格。”


  “但是今天我们遇到他们的时候,司没有认出杉菜。”花泽类提出了最大的疑惑。


  “什么?”其他两个人都很吃惊。

  “而且,他忘记的好像只是杉菜一个。”


  西门扶额:“……就算是前女友也没必要做到这一步吧。”

  “……”

  西门身上立刻引来了三人整齐的目光。

  “咳!但是司对杉菜的看重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对吧。”美作温柔找补。


  花泽类坐在单人沙发上默不作声。在美作家聚会那天,大家都以为司和杉菜分手了。

  但那件事并不是出于司的本心,而杉菜……

  他放下茶杯,眼角瞥过杉菜失魂落魄的侧脸,杉菜的想法还需要多说吗。


  “虽然还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但如果杉菜想要查清发生在司上面的事的话f4也一定会给予支持的!”


  离开时,西门和美作留下了这样的话。


  听见这样温柔的话语,杉菜也强做淡定地向他们微笑。


  道明寺已经和小滋订婚了,就是说他们将来会成为得到世界认证的合法夫妻,而且两个人无论从外貌还是家世都很般配,根本没有自己的事。


  所以就算查清楚道明寺为什么会忘了自己真的有意义吗?

  她无法确定。


  “牧野。”

  回房的时候,类突然叫住了魂不守舍的杉菜。

  “去查吧。”

  就像决定早餐吃什么一样,那个向来游离在人群中的少年站在她身侧,目光坚定而温柔。

  “想知道真相就去查吧,我陪你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因为f3的支持,道明寺失忆的事很快有了线索。


  “我发动小弟去调查了一下,上礼拜司回家的时候,一个因为被辞退而怀恨在心的职员对他发动了袭击,打击了头部,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才失去了记忆。”

  “也就是说司可能什么时候恢复记忆也说不定。”


  系统分析后,四人很快拍板。


  稻苗鸡恢复记忆大作战,开始!!


  planA:场景重现


  在道明寺和小滋吵架的时候,杉菜一把从人(f)群(3)里冲出来。

  气势汹汹地叉腰:“喂!你这个连钱都没有自己赚过的纨绔子弟,欺负女孩子算什么本事,我要向你宣战!”

  道明寺一脸无语:“喂……类,你的女人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安静缩在椅子上的花泽类突然被cue,“恩?”


  planB:旧物重温


  “啊嘶——”杉菜呼着气抿了抿被烫红的手指,端着一盘黑乎乎的饼干从厨房走出来。

  美作轻抬茶杯,“阿勒……一看就是牧野杉菜家族的风格。”

  杉菜斜眼:“什么嘛这种奇怪的说法,你这是夸奖还是讽刺。”

  “对了,你们要不要尝尝味道。”

  “额……”

  “唔……”

  向来在女人堆里游刃有余的两位挪开了目光。忽然,男人修长漂亮指节从背后伸来。

  类面无表情地咀嚼。

  “怎么样?!”杉菜回头看他,眼含期待。

  他缓缓抬眸,是有点迟钝的天然呆表情:“啊……我相信牧野的手艺会越来越好。”

  “那我就这样去见道明寺了!”

  得到肯定,杉菜开心地冲花泽类抱了一下,飞舞的发丝任性撩过他的胸口。

  她风风火火跑走了,留花泽类愣在原地,微风凉凉吹过带走所有暧昧的想象,只有心脏边稍纵即逝的触感滚烫明晰。


  “看到这个饼干有没有觉得过去的事像走马灯一样呼啦呼啦闪过去。”

  “……”道明寺看着这堪比瓦片的饼干,忍不住暴走:“为什么这个女人总是能出现在这里啊!!!”

  “难道什么都没想起来吗?你只要尝一口,尝一口,说不定就有用了!”

  他眉头皱紧退避三舍,“开什么玩笑,为什么我一定要吃这种东西啊?”

  杉菜也忍不住对吼:“喂!还不是为了让你恢复记忆。”

  道明寺气得跳起来:“为什么我一定要想起那些东西,我根本不需要啊!”


  ”…………”


  “你也看到了吧,现在的状况对我的生活根本没有影响,就算是关心也到此为止吧。”

  没想到道明寺竟然没想到恢复记忆,杉菜呆在原地,眼睛一酸。

  他接起电话,“喂老太婆,去见那个丑八怪?现在?!真是烦人……”

  他一脸不爽地挂了电话,但还是站起身来取了外套。

  “所以说……不要执着于这件事了。”

  他这么说,看见杉菜现在那里红了眼眶,道明寺心里突然涌起一股说不出的难过。

  “……”他不解皱眉,还是抬脚走了。


  夕阳西下,艳丽的云彩在天边翻腾。

  杉菜一个人坐在顶楼的天台上,茫然望着远方。

  “一个人在这,是司又出问题了?”

  “要不要试试。”花泽类晃了晃手上的易拉罐。

  杉菜迟钝地转头看他:“啤酒?”

  她接过饮料,手指在拉环上一扣,瓶子里立刻涌出清爽的泡沫。


  “哇……有种不一样的味道。”

  花泽类长腿一跨,坐在她边上。

  杉菜低着头,声音有些沉闷:“呐,花泽类,我好像没什么信心了。”

  “是因为进展得不顺利吗?”

  “……”

  “一直以来,我都想让道明寺恢复记忆,因为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但是……”


  杉菜盯着远处的云彩,强忍眼泪,“但是……如果他不需要我也能获得幸福,那我该怎么办。”


  杉菜醉了,歪七扭八地靠在花泽类身上。


  “……牧野?”

  “司是我的朋友,我一直希望你们能获得幸福。但是如果有一天他不能再给你幸福,我、我……”


  他收拢双臂将杉菜抱进怀里,纤长的睫毛在她颈边轻颤。

  如果司不能让你幸福,那我希望能做到这件事的是我。

  ……


  “两天后道明寺集团有一场晚宴,我们一起去吧。”

  花泽类提出这个建议的时候,宿醉后的杉菜还有点发懵。


  他笑眯眯地招手,提前请来的服装师造型师蜂拥而入。

  看着在造型师手下一惊一乍的杉菜,他端起果汁,眸色渐深。


  司,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个机会。


  日本的有钱人总有各种奇葩的理由去举行晚宴。


  到达会场的时候,她遇到各自带着女伴的西门和美作。

  “杉菜也来了,今天加油哦!”


  “天呐是我眼花了吗?为什么这种穷酸鬼会出现在这里。”

  还没看到道明寺,学校里的找茬三人组就先出场了。


  “你处心积虑混进这里不会是想让道明寺少爷回心转意吧?”

  “难道你不知道他和大河原家的小姐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吗。”

  “简直不敢相信有这么厚颜无耻的人呢。”


  “我今天是来找道明寺的,要干什么和你们无关。”


  杉菜推开几人,看到了远处的道明寺,她眼睛一亮就准备过去,没想到在这时突然被拉住手腕,高高举起手来。

  三人组的其中之一兴奋地挥着手腕。

  “这里这里!她想要上台给大家表演哦。”


  ?????


  牧野杉菜莫名其妙被赶鸭子送上了台。

  主持人笑眯眯看着她,“这位女士,你想要给大家展示什么才艺呢?”


  “什么才艺我是要去找……”

  她话音一顿,站在台上她才看见道明寺正和小滋亲密地站在一起,虽然脸上还是一副很不耐烦想要打人的样子,但是……

  她一动不动注视着曾经的恋人,道明寺也察觉到这样的目光。

  两人隔着高台远远相望,然后……道明寺把头移开了。


  “为什么我一定要想起那些东西,我根本不需要啊!”

  “难道你不知道他和大河原家的小姐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吗。”


  主持人顺着她的目光,了然道:“所以小姐是要为我们表演钢琴吗?那就让我们来欢迎这位女士!”


  一分钟

  两分钟……

  杉菜僵硬地坐在钢琴凳上,她能清楚感觉到会场的所有目光都汇集在自己的身上。

  “她在搞什么。”

  “不会弹就赶紧下去。”

  人们不耐烦起来。

重压之下,杉菜心乱如麻,握出了一手汗。


  就在她快忍不住冲下去的时候。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少年的声音如清澈的春风从嘈杂中吹来,一身白衣的花泽类手持小提琴来到她身边。

  “我们说好一起合作的。”


  “啊啊啊是花泽类!!!!!”

  花泽类迎上杉菜惊讶的目光,他轻轻一笑,整个人竟散发出孩子般宁静的从容。

“就用我们经常弹的那支曲子吧。”


  两人演奏的是花泽类常弹的卡农,也是她唯一会弹的曲子。是在别墅散心时,他和她一起弹的。

  琴音生涩,但有花泽类,这样小小的缺点又有什么了不起呢?


  道明寺看着台上的男女,隐约中似乎预感有什么正从自己手机流走。

  他不禁想起杉菜在他面前委屈得双眼通红的样子。

  其实那天回去后,他有想要过去尝尝那份饼干。但等他到家的时候佣人已经把饼干当做垃圾全带走了。


  台下,三人组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不服气地大喊。

  “为什么能她和花泽类少爷一起合奏,你们算什么关系啊。”

  “对啊,凭什么。”

  其他花泽类的簇拥也大声声讨起来。


  杉菜被这浩大的声势吓了一跳,她着急地望向旁边的类,想要出言解释。

  “关系?”

  只见花泽类看了她们一眼,猝不及防在杉菜发间落下一个吻,牵起她的手。

  随意又慵懒地抛下重磅炸弹。


        “就是这样的关系。”

——————

其实还是有点快……理论上应该再经过一二三四五六七才会转类线

后面会发点糖,大家有想看的剧情吗

评论(17)

热度(2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